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失而复得的心情

回到家咯

去旅行回来了

5天不在家

有点想家

5天没动电脑

我竟然没有想

我大概已经脱离电脑的生活

这样也好

整天玩也不好

眼睛很辛苦



去qiaohui家住一天

我无法形容啊

哈哈

whilu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

晚上睡不着

两个在玩黑白配

放心好了

你的3下

我会还给你的

只不过轻一点

哈哈



因为去了旅行回来

我才知道

原来我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这么恐怖

对我的意见=

谁敢惹你 你这么凶

我不敢跟你讲话

不用怕我的

我真的不凶

只是我不说话的时候样子比较凶罢了

如果你尝试和我说话

如果你尝试认识我

如果你尝试和我当朋友

或许你会发现我不一样的我


其实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
我的脾气真的不好
我真的要改一下
不过真的不容易
我尝试
尝试忘记每个人的不好
记得每个人对我的善意
whilu啊
下次我再讲给你听
还有机会的


在云顶的时候
我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在雪屋的时候
电话不小心弄掉了
我整个人很紧张
那里的工作人员就扶我上去找
可是他们过后叫我走开
我就发火
一直站在那里死都不要走
跟那里的工作人员吵过
结果他们必不得已
关闭了一下
让我们找
我就一直很专注的在找我电话
结果连他们找的电话的时候
一直喊我的命
都没有听到
等到我听到的时候
转回头
“你的电话找到了!”
我直接开心到暴
那个滑梯很滑也用跑得下去
跑到下面一直和帮我找到的工作人员道谢
那个工作人很好笑
对着我讲“my handphone!”
哈哈
谢天谢地啊
好彩找得到
不然我就哭着回来了
哈哈

虽然我的找回来了
可是呢
yifang huijing找不到
我们也尝试找了50分钟
还是没有结果
那里的工作人员一直叫我出去
说我的嘴唇结冰了
里面太冷了啦
他还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不过都没有用
希望你们不要太伤心了
我明白东西不见的心情




只能说这次旅行
难忘啊
哈哈


下次还有机会的话
再一起出来吧


__完___

3 条评论:

  1. shit 好个忘恩负义的
    竟然没提到我T^T
    你等 我回去写一定写超长
    然后一定post你眼睛小小的照片出来..xDD

    回复删除
  2. tian : 不好意思啦~昨天才会到家勒~

    茹: 小力一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