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累累累

KHO SIN QI
你这种人都有
什么事先自己闪
害我吓到
你以后有什么事
我都不会救你的
怎样求也是不会的

今天比较早收工
话说 今天我一直在偷懒
很累啊
睡不够啊
不过 我是在没有人的时候偷懒
过了3点就没什么人了
哈哈哈
懒惰包东西啊
跑去跟yuxin讲话
哈哈
还跟商品拍照
帮忙打广告
哈哈哈

我的午餐
不用汤匙 叉
够力烧啊

最后几批游客的时候
还有一个anutie 跟我讲
“等下你就会在fb看到你自己”
因为她的朋友在录影
我完全不知道==
很努力再洗脑她脑
叫她买东西
哈哈哈

今天拿到薪水了
哈哈哈
我这是两天努力换来的

不写了
我要去fb更换头像了
yuxin 哈哈哈
为什么你会被吗?
好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