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平淡的生活

不过我还想写些什么



昨天收到一只名牌的手表

可是

第一眼看到没有很喜欢

可是

很贵一下

放在那里很像很浪费这样

其实到不如把买手表的钱给我



对!

有一个人一直讲我忘记她

现在我来说谢谢

谢谢你在我生日那天和我生日快乐

谢谢你在我生日那天唱生日歌给我

谢谢你的生日卡

那个生日卡

够随便咯你

过分

可以再随便一点

严重扣分



Jingjie 谢谢你的礼物

其实厚

我也没收集这种熊熊的勒

不过算蛮可爱的

放心好了

我会收起来



话说想起来今年



那天去旅行回来

很多人问我

看到金贤重吗?帅吗?

这两天看到很多抽贤的报道照片

心里很不是滋味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我有机会看到你的

我们都已经再同一个地方



失望啊

第二次了

The Face Shop我不舍得用

希望明年你真的可以带着你的新专辑来马开唱

我等你!!!

Whilu我们再一起去看

对~

几时才去sentosa啊??

我很想去玩勒

没钱了还想玩的我







最近真的是缺钱啊

旅费+100

16号要还40块

咳~

1 条评论:

  1. 懂什么叫做礼轻情意重吗?!
    送你还要嫌哦~yanyi生日我都没送她勒~
    嫌!哈哈 下次买现成给你算了啦~
    现在的人都不注重心意的 切~算~

    xDD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