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First Day

我今天 很累啊
昨天2才点睡
因为突然心血来潮
想整理自己的衣服
全部乱到。。。
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
累啊
本来还想打电话给yuxin说我不去
可是
钱!
我输给了钱

到了渔排
我真的很怕
那两只狗超凶
比警犬还厉害
不懂怎样训练的咯

看到我一直吠
害我一直喊
哈哈哈

我的名字很难念??
许思zhi 许思li
傻傻分不清楚
我听了
都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
我的名字可以被叫到这样好笑
发音直接很与众不同

结果忙到什么程度吗
午餐4点多才吃好

因为某人(不好意思今天才认识不懂你名)
讲要帮我们买饭
结果买到3点多才回来
哈哈
其实我有在怕你
因为 我觉得你很像很色这样
哈哈哈哈
不过 我现在不会这样觉得了
知道你人好

我和yuxin很恶劣
叫他们做我们的白老鼠
他们吃的表情
哈哈哈哈
超好笑
超囧的
爆笑
说真的
看你们吃到酱痛苦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好像真的很难吃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虽然很累
可是 算充实啦
好过待在家里
没有钱进帐
哈哈哈

只要再辛苦多一天
拜一我就要改改咯
我要买新年咯
哈哈哈
会不会很早蛤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