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痛苦=失眠

失眠
失眠
失眠
失眠

失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很想睡
可是
睡不下==
12点多进房间躺
一直跟自己讲“睡觉 睡觉 睡觉”
一个小时 二个小时 三个小时
还没睡
omg
很像弄到自己有忧郁症酱
哈哈

昨天实在是睡不下
一直听《因为我是傻瓜》
看一下时间 3:47
关!
睡觉
哈哈~~
=======================

那本书
我想看
开学借我好了
然后再过滤一些不要的
哈哈

话说
李敏镐代言的
销售量没有很好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
The Face Shop
觉得它的mask很好用下
香香的
味道没有很重
很好
价格合理
哈哈

=================================

自从看了 原来是美男 后
我就很想去 明洞
我要去吃
韩国道地的炸酱面 + ice cream
然后还有一大堆的街逛
回头还可以看到 新禹 oppa
哈哈
最后一个自己加的
我想太多了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