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不是我过=。=

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
是吗
我不知道
没有特别的感觉
和平时一样
没有说特别庆祝
so christmas不是我过的
无聊
可是 我真的很想过个难忘的圣诞节
but 没有机会

每个人开开心心过圣诞
我要去做工赚钱
养我要买的东西
我没有跟父母拿钱哦
我才不是xxx
整天叫妈妈
给你面子
没写你名
拿父母的钱
去追女孩子
对自己妈妈都没有酱好
没什么东西也没有孝敬过
生日快乐我看都没有

我说
现在男生都喜欢tia tia 的女生
yier~~~~~~~
做作 受不了
在家一个样 在外一个样
该不会是精神分裂吧
哈哈
其实 我有时 也是会
在家 在外 不一样
不过!没有很够力
哈哈


哇~
现在1.03 料
明天会起不来的

我 不写了
我 明天才写
拜拜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