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部落格 大改革

部落格 大改革
还有押韵耶
哈哈
今天
心血来潮
看到每个人的blog都很special酱
只有我还在用blogspot的模板
哈哈
这个图片是无意间看到
然后就想到做成背景
所以就偷来料
还不错吧
我觉得很舒服勒
会吗 会吗 会吗
哈哈
至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很好 很好 很好

这几天
我在看一本小说
很出名的
超出名
就算没有看过
一定也听过
将将将
就是
《三国演义》
哈哈
吓到勒
话说
我自己也觉得我很奇怪
不过
还算蛮好看
觉得古代的人很聪明
不过动不动就要自刎=自杀
最近整个fb
真的
受不了
写到自己几可怜酱
然后很多来按赞
很爽??
很奇怪咯
之前还看到fb一则新闻说
2011年大马关闭fb
因为太多人自杀了
讲真的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
是很有可能的咯
不过关不关fb对我来说
没什么问题
哈哈
我不上fb不会非死不可
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fb的好友
够力少
哈哈
290++罢了
还没有过300
哈哈
随便按一个幼稚园的都比我多
哈哈
算了吧
反正fb也不就是虚拟的世界
难道你那1000++或更多的好朋友人数里
超过50%你都认识??
哈哈
话说
我fb的好友里
很多都不认识
只知道是peichun的
哈哈


不写了
我要去看报纸咯~~

The End

部落大改革的第一篇 #0
1

2 条评论:

  1. 如果fb关我会哭
    因为我在那里认识
    !!超多韩国朋友
    哈哈,希望政府不要关
    不然他们也会为我哭死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酱够力~
    还是可以用其他方法联系的~
    msn之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