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心。冷了

我自作聪明?
也许吧
我不知道

只是
单纯觉得有机会转
那就转吧

看到FB的留言写着
“朋友都对我很好 舍不得”
(没有一样 大概 就这个意思)
是我看错?
是我会错意?
我也不知道

可能

erm ~不写了

=======================================

tian

Jeremy
真的很可爱
a yi shi rou
好凉啊
哈哈
最喜欢他唱
《最美好的话》
只是太sad了

=====================================

1 条评论:

  1. 超爱!哈哈哈
    唱歌真的很好听,又帅又可爱~
    啊。。受不了==

    【什么事情,照着自己的感觉走,顾虑太多只会让自己烦恼。不要因为别人的意见而左右自己的情绪~加油啦: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