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加油

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作错了一件事
我不小心
把阿龙送的音乐盒
摔坏了
我只是为了拿橱上面的纸带
那里知道
太大力
龙哥 对不起
呵呵



刚刚收到傻傻的信息
真的很惊讶
证明你没有忘记我们
哈哈
不过
最近我要出门真的有点难
因为
上个礼拜去旅行的费用是妈妈帮我出
我才答应她这个假期不会再随便出去
所以
现在有点困难咯
再加上
我的钱好像也剩不多了

突然想起阿菜
以后在学校看不到你了
不知道你以后会怎样
希望你可以过很好
你应该不会学坏的厚
哈哈
等你摄影学好咯
我第一个当你model
哈哈
free的
嘻嘻
记得找我
没有你就够力
哈哈
我赚到料
要保持联络啊
不要忘了我啊
谢谢你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
我不会忘了你的
等改天
我们都赚很多钱
再飞去韩国
找young saeng
哈哈
疯了xd
今天看太多五只的video
我真的真的真的
想念你们五个站在舞台的中央
然后对着台下的豌豆们
很开心地说
anyong haseyong double s ou gong il !!!
然后台下直接狂喊
wasai
最喜欢这样的画面
充满活力
大爱啊
现在阿水和阿奎在泰国了
话说你们的FM 是今天还是明天
我搞不清楚捏


你在等
我也再等






















1 条评论:

  1. 哈哈,那么想看到我啊?
    哎呀!一定有机会见面的~
    到时候你们要出去可以找我一起的。。
    到时候一定找你做我的mode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