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好成绩的定义??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
被妈妈喊到吓醒
叫我帮她
因为今天是冬至
要拜拜
然后我用电话上FB
看到很多人已经看了统考的成绩
突然很紧张
今天成绩公布了
这个时候
xinyi刚好信息我说成绩的事
结果我就很紧张等她告诉我成绩
看了成绩
我就连跑带跳跟我妈讲
“我有3科A也”
超High的那种
哈哈

华文 B
国文 B
英文 C
数学 C
科学 A
地理 A
历史 A
美术 B

可是
冷静下来了
想想
其实没有很好
咳~为什么要有两科c
那两科都是主科
A的都是副科
咳~突然很落空咯

你们一定觉得我要求很高
其实没有
相信很多人没有努力
考出来的成绩当然也没有很好 
我是有努力
可是我的努力不够
感觉3年过了我没有多大进步

讲真的
我觉得中学和小学最大差别就是
功课少了很多
有时根本没有功课
而且没有功课比有功课的时间还多
即使有 都是那种不用用脑的
老师没有什么教关于统考范围的东西
虽然说 不能为了考试而考
毕竟这是在初中生涯里一个很重要的考试
要认真对待啊
不是每个老师都这样啦
有些老师还是很好的
但是我还觉得不足够
是学生的问题 
老师的问题
这问题 我不知道


比起小学upsr
每天读读读 背背背
每天去学校
放了学去学校补习

补习完去学校默写
默写完功课
每天就是这样生活
充实啊
连假期也要回去学校补习
重点是老师帮你补习都是free的
讲真的啦
我还是觉得小学老师比较好
比较用心再教
尤其是戴老师
真的是佩服啊

终于明白小学老师的话了
“到了中学只能靠自己 不像现在还有老师逼你读”
靠自己啊 各位

考完就算了吧
高中统考一定要很好
主科都A
我的目标!!!
应该可以吧
只要我努力的话
希望吧

也希望明天pmr的成绩
不会让我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