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失望。期待。惧怕

昨天看了让我期待已久的Mama颁奖典礼
可是结果
看没有一半
我大概就知道结果了
容我说句几话
韩国演艺圈没人材??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人
我妹都会说
坐在那里都是准备拿奖的
除了Rain
至于表情
装的
话说Miss A我不认识
广告也骗人的
Kara 呢??
Shinee 呢??
Super Junior 呢??
少时 呢??
还是我走眼了??!!
还是大家都知道结局了
所以干脆不来?
这个节目3个小时多
我有2个小时
在按电话 吃零食
哈哈
喂~MAMA 检讨一下




我的PPS你琢磨哦
一直开不到!!!

我要看戏
我要看零秒出手啦啦啦
哟~
好不容易有一个让我想看的戏出现
你却。。。开不到!
突然又觉得还是打篮球比较帅
山下智久 wasai


哈哈
好消息!好消息
我可以去旅行料
时间也太早了
6.00
好早
看下今天的日期29了
哇哇哇
再过3天就到了
感觉我的假期这几天都浪费掉了
不过有件事。。。。。

失望
我的愿望永远都是落空的



刚刚在FB看了生孩子的东西
太恐怖了!!
现在全身无力
没有力按键盘

我不要写了
掰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