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盲,然

妈妈讲我吃饱太得空
因为
帮朋友庆祝生日==
习惯了
最近一直被念
算了
想跟她发脾气又不可以
只可以
“好”“erm....”
到学校的时候
每个问我你来学校琢磨?!
蛋糕谁的??
==
同样的话repeat很多次咯
结果我们精心准备的惊喜
咳~算了
讲真的很羡慕aning咯
生日还有15天
1126
那天应该很开心吧???
觉得。。。。
咳~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不想多讲
这样脆弱吗??
还是我没有积极过
算了
不要想了
烦啊

开完会的时候
不懂琢磨全部人很像很sad这样
讲感言
oh my god
想到那天遇到那个
直接不懂要找谁
哈哈
就只想到你们
哈哈
表太感动

其实我很期待明天
不懂为什么勒
可能扯铃社在我心里还蛮重要的
还蛮而已啊!!
明天应该很好玩咯
哈哈
我一定High到暴
应该很多人来吧
哎哟~希望不要扫兴

明天要回学校
听讲下个拜二就放假了
真的假的!!
好咯~

今天妹妹跟我好练
因为她UPSR 拿5A
哼~很厉害咩
还不是降低票准的
不然比我还烂
哈哈
许心绮啊
明年跟我读国中厚
不要以为peichun很然
国中比较好好不好
别人讲的你就听
我是你姐姐会害你啊
相信我
真的
我不想你以后怨xx一辈子
因为我现在已经是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