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假期的第一天~

现在很晚了
可是我还不想睡
在考虑明天要不要去做工
哎哟~想要又不要
懒惰。。。
可是厚
最近我没有钱勒
到底要怎样啦

今天下午的时候因为两个人让我真的很peceh
很讨厌一直问我一样问题
既然不相信我讲的
那不要问咯
有什么事当面说可以吗
孬种

电话是坏了是吗
每个跟我讲我的电话打不进勒
害我被妈妈骂
因为打来家里我又不喜欢接电话
哈哈
怪皮的我
哈哈

补考要到了捏
huixin要加油啊!!
明年我不要在3楼看到你勒
不要跟我埋怨多多啊
我讲真的
你不能来不用紧
考试要紧
如果你能升
我也会开心的

1 条评论:

  1. 哈哈~我会的!你放心
    明年你会在四楼看到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