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扯铃社〉〉慰劳会

慰劳会算成功吗
算吧
还没有进去度假屋
就听到“被你们骗了”神经
哈哈
到最后自己还不是很high。。

wow ! 我学会打麻将了!!!
我的师傅:阿xin 阿mian 傻妤 志龙
刚开始我就是那种
笨到可以的咯
不过最后还是进入状况了
一整天都在玩
玩到我自己都觉得我已经捉狂
时不时就有那种超大声
“天籁音”
耳朵要爆了
宁大姐你最好没有把柄在我手上咯
恨死“宁夏”这首歌
哈哈~还一直被讲是boy
其实你很介意对吧??

插曲
“帅哥”被“美女”拿号码
“你好可爱哦”
哈哈
笑死我
虽然我们真的看到
不过你们两个演到很好!
给你们一个大大个“赞”
呵呵
我还吃到free的冰
谢谢龙哥==

晚餐的时候
我不懂是琢磨咯
全部一直再抢
就是我要跟你比看谁吃最多的那种
狂塞的那种咯
直接傻眼==
吃完后
我们再继续我们的麻将 XD 疯了

12点一到
我们帮我们的蜡笔小新庆祝生日
哈哈
可怜的晟全
被整到很惨咯
他应该很开心咯
这样special的生日礼物
这么多人陪你high到3点多
哈哈
high完我们又再继麻将缘
哈哈
很不巧的
那首歌很识相在这个时候播
整个气氛。。。。。

小队他们是厉害的咯
可以顶到这样久
3点多的时候
我已经不行了
跑去拉yuxin
哈哈

现在啊
全部人都讲我
a kho了
不然就是kho姐==
算了啦
这样比较有亲切感
感觉大家好像都变得很熟了
嘻嘻

结果第二天每个还要多住一天
他们真的疯了
下次吧
没有来的现在是不是很懊啊
哈哈
是不是后悔了
but太迟了
哈哈

yanjing下次吧
还有机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