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毅力

哇哇哇
有时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咯
哈哈
花了3个小时的时间把一个
3D的月亮模型排好
是不是很厉害
嘻嘻
其实
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心情排
完全没有想要理解它的意愿
还以为排不完
结果打完电话直接有mood哦
越排越开心
整个超开心的
所以很多事情
是看我要不要罢了
有心一定可以
我家有一幅1000片的风景画的拼图是我排的
而且妈妈还把它镶起来啦
挂在中厅
哈哈
本来还有多一幅winne the pooh的
那个更快
1天就排完了
可是勒
当我排完的时候
发现不见掉一片
我直接把他撤掉
哈哈

后来我的生日收到一个
RM200的拼图
可是那个超难
全部一样的颜色
所以排了1/4的时候就不要排了
超可惜的

明天要回去学校
今天因为
茹来我家住我陪她去学校
嘻嘻
昨天很开心
吃了2个小时
看电影
是有史以来花最少钱的一次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
然后坐巴士的时候
有一个蛮的anutie踩到我脚
够力痛
搞不懂现在男生
这样爱面子琢磨哦
重点是没有人看
oh~真的是很lol
还是现在的女生比较强
哈哈
越来越觉得我很粗鲁料
哈哈
只要我讲这句
我妹就会讲
“没差!”
kns



我要去睡觉料
。。。。。。。。
明天要好料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