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生活的意义=??

假期本来我是想恶补英文的
可是
我懒惰
想去补习勒
可是
自己下去
不要,,,,,
为自己找借口
希望会有人来逼我
一直骂我
我才有那个动力
哈哈


明天应该会下去笨珍帮我们的妮大姐庆生
有谁要去????
临时决定的
哈哈
don 't sad啦
看到你的blog写到。。。
生日要开心啦~~~
哈哈

Wow
倒数3天我就要出去了
嘻嘻
开心勒~~~
可是我又没有钱了
这次是真的没钱了
假期应该没能出去了
没钱啊
旅行大概也泡汤了
只好等到圣诞节了
希望机票还订得到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等下个礼拜
我就要去做工了

只有30nia
算了啦
反正都没有做什么工的
好过在家里
浪费时间
度日如年啊
我要去玩勒



生活太空了
没有东西好写的勒

生疏==键盘XD

____The End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