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发梦XD

最近脑袋想一些有的没的
哈哈
白痴
想了自己爽
等到清醒了
哈哈
不可能的啦!!
还是实际点好的
名副其实的发日梦

昨天晚上
站在梳妆台照镜子
很不经意看到桌面上的相框
就突然心血来潮
把它给拆了!!
赫赫
我发现了那所谓的秘密
算秘密吗??
我觉得一半一半
有几个很敷衍咯
还是那就真的话?
不过还是感觉到你们的用心
我 非常的 感谢


最近厚
都很迟睡很迟起
起来的时候
第一件事
开电话
做什么??
玩game
那个buble town
我玩到要神经病料
最后三关
破不料
我的妹妹讲完这个game
有一个后遗症
自言自语
哈哈
因为我每次一边玩一边乱喊
哈哈
完全陷阱去了
不懂是不是这个原因
不喜欢上网料
我最近上网的目的
就是更新我的blog
然后关电脑==


刚才无意间发现了一部戏
《Buzzer Beat》
华语叫《零秒出手》
日剧来的
好看也
是以篮球为背景的
偶像剧来的啦
哈哈

男主角
上矢直辉 帅·(山下智久)
有点像贤重
不过他是双眼皮的

女主角
莉子Riko 美.
讨厌菜月
搞破坏!!!
没办法
男主角太帅了

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个戏看完
哈哈哈

好了
废话完了

2 条评论:

  1. >< 哈哈 没办法啦 ..
    照片太小 所以哦 寄语太短 ><
    简单来说 筹备时间不足 == 抱歉
    不过啊菁有些一个很有意思的 但是字数太多 所以没写那个了 如果你想看 在信息我吧 我有留着 O(∩_∩)O

    回复删除
  2. 零秒出手!!!!!
    这个我有看!男主角够帅咯XD
    女主角 直接是气质~我喜欢她放头发!哈哈
    治秀也是帅咯~还有那个麻衣也是很可爱!!:D
    yalo..讨厌菜月叻..不过她也是蛮可怜下的~
    今天这集~Riko可怜到..在雨中等够久叻,唉..
    啊你的生日卡我弄好料~回去给你!哈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