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61110!快点买马票万字!包开

261110这一天终于到了涅
也过了
271110到咯
我也大了一岁了
晚上12点
阿妮准准到我家门口
拿礼物给我
外加生日歌
哈哈
感动到咯
至于你说的
研究下相框是什么啊??
我不懂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呵呵
因为去年就是因为我睡过头
结果很匆忙
今年不会了!!!

讲真的一大早起来
我就在怕
怕遇到变态
上次也是同样的时间
我就一直看谁上车
结果是那个那天在bas station
遇到的神经病
我厉害料
马上站起来闪人 !!!
哈哈

感谢我们的笑姐姐啊
特地下来帮我拿蛋糕找靴子
哈哈
看到你为我订这么大分蛋糕和一直拿着2KG重的蛋糕
我很感动!!!
哈哈
只不过看到你的打扮
我吓到了
好像要上班的OL(Office lady)
哈哈
超级的成熟
讲真的
我还没看过你穿比较可爱风一点的衣勒
就这样决定吧
下次出门我帮你选衣服
哈哈

然后就到麦当劳庆生
哈哈XD
重点是生日歌唱了3次!!3次
第一次够力小声
感觉不到那个feel
第二次还可以再大声
第三次 这样还差不多
不过至于蛋糕嘛
还剩1/4吧
超大个的!!!
茹带来饼干和果冻
好吃啦
我说的啦~
哈哈
彤~谢了~
你的巧克力
我下次再回敬给你好了
哈哈



吃饱就去走走
买我的The Face Shop的产品
咳~今天唯一的遗憾
本来是有机会的
but~
算了吧~
今天心情不错好咯

我人生中的第一张大头贴
15个人!!
疯了
狂塞的啦!!
万万没有像到我的第一张大头贴会是和你们
哈哈
早知道我就在上面一点
因为啊
我的脸好像看不到这样
没办法
命中注定
我没有人家高
效果算还不错啦

Harry Potter的电影
我想你要很认真看
你要看完
你才懂到底在说什么
可惜没有3D的效果
我被吓到几次啊
哈哈
谢谢茹大姐
每次都脱你的鞋给我穿
超舒服的
话说
看到一半的时候
我已经尿急了
可是又想看哦
忍忍忍!!
忍了1个小时
哈哈

回到笨珍也差不多时间了
呵呵
妈妈没有骂我勒
还特地下来载我回
不好意思我先回了
叫妈妈带我去买一罐女生用的发胶
哈哈
超香
我也要来set下头发

讲真的我很惊讶
guoxian jianan peizhe会来
因为我们并不熟
而且对对方的印象也不好
呵呵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大大声bye bye
吓到许心绮料
哈哈
她跟我讲
你朋友吓到我啊!!酱大声~
哈哈

当我回kukup的时候
有一辆motor飞驰而过
突然停下来
还撞到东西
结果跳下motor跟我give me five+生日快乐
哈哈
可以再搞笑一点
干脆点嘛
认识你也蛮多年
礼物送下嘛
哈哈

欠我礼物
你们几个
不要我指名道姓的蛤
自动点啊
还有
一张生日卡
哈哈
我等你!!!

有一个FB的留言
让我很惊讶
你竟然留言给我
真的有吓到
不像你
讲真的啦
这好像是我认识你10++年来(应该有吧)
第一次祝我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啦
不过我相信不是啦
虽然有一点点地敷衍的祝福啦
不要再怀疑了
就是你了
我敢讲认识10++年的人应该也只有你一个了

总的来说
今天是开心的吧
哈哈
希望生日愿望真的能实现
嘻嘻~秘密
好了

我要睡了
各位bye 咯

2 条评论:

  1. O(∩_∩)O哈哈.. 暗示不能那么明显 不然就不好玩了=D
    你自己去发觉吧 (*^__^*) 嘻嘻……

    回复删除
  2. 死鬼..竟然没写我隔空给你的电话+生日歌哦~
    哈哈哈~生日卡我记得啦!!
    我是讲信用的..相信我吧: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