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Tak Boleh Tahan

第一次学跆拳道
是好的咯!!

原来 我的体力
大不如前

小学生的体力比我还好
太强了吧
我只是隐藏我真真的实力罢了
哈哈哈
后个礼拜
我一定可以跑10分钟


最近 这里国中
发生非常震惊的事
各位女生小心点
最好的话
不要去学校好了
以防万一有什么事情
跟我一起补习的女生
太勇敢料
真的是不怕??
应该咯
你们表情很诚恳


鸡蛋啦你
我认识你?
你是谁哦?
应该是我要问吧
看你是peichun生我才接受的
结果
受不了 现在的人
我是那种sanba的女生吗
你还没到那种我想认识你的程度
对不起 自我感觉良好型



今天
anfen竟然说我长得像
feifo = =
可以不要吗
差很多咯
我真的不喜欢她的性格
够假咯
会可爱咩
会美咩
我不觉得
眼光完全不一样


现在是想怎样
真的是受不了
麻烦
算了
你要就要 不要就算
因为 你的要求
又不要事先说
搞到我每次很多事情出来



不相信我又问我
那不要问我好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