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美好的事物

女生就是这样奇怪
可以无缘无故 心情不好
然后 就开始发脾气
女生 就是这样
是不是??


要找到一个很自己气味相投的人真难
终于感受到那种滋味
感觉 自己和身边的人
格格不入
他们在他们的世界
我无法融入 也不想

所以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明天去学跆拳道咯
以后 不管是什么变态 抢劫
哈哈哈 我都不怕
哈哈哈
我以后应该会很强吧
哈哈哈哈
希望




当你某一样东西
不被人别认同的时候
就会开始失去对某件事情的热忱
就会告诉自己
放弃吧

可是
我真的有努力

就是得不到我想要的赞赏
就是没有看得见


好胜心强 ??


如果想要的东西
就可以得到
哇 那样就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