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发泄!

讲话一定要大声咩
是谁先大声的
每次都说 我没礼貌
你不大声喊我
我会无缘无故大声应
我已经静静了
还一直讲讲讲
我的火爆脾气还不是你训练出来的


事情的导火线都是你引
心情不好 就拿之前的事来说
由不知道事情的过程
就只会数落我

说话又讲不清楚
大大声讲 我更听没有
叫我帮你做事
语气不是应该好一点吗
要我做可以 语气好点先
我听得爽 才甘愿做
你越是骂 我越是不配合




每次说我笨
你自己有好到那里去 
一直诅咒我数学不及格
我不及格你很开心

唠叨我 数落我就算了
连我留校(开会 补习 参加比赛) 交的朋友 你也有话说
什么事情都是要照着你的话去做
我办不到
自由你懂吗
不要把你童年得不到东西
限制在我身上
跟你说道理
又说什么我以为我自己很厉害


若以后再说什么女生不该这样 不应该那样
我没有再理
我照我的逻辑走
不要你来左右






不公则鸣 这句话懂吗
!!!!!!!!!!




我尊重你 是因为 你是我妈妈
你的话 我会听
不过 我会先经过我脑过滤一边


发泄完!!!




真的有时候会受不料自己父母
父母不是应该是最了解我们的人吗?
在我看来 我家不里是这样


反而哥,妹还比较了解我
知道我喜欢我 讨厌什么
至少 他们不会大声跟我说话


我要只是这样 
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