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最近 忙忙忙

wow~~我最近很忙
真的很忙
不过我还有时间出来闲逛

哈哈哈 时间表排满满
拜一 add math bm
拜二 chem
拜三 eng
拜四 bio
拜五 offer day
阿宁叫我去学街舞 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因为 很累啊
以前初二的时候学了2个月
就,没有学了
其实 那时我很用心学
可是 情势所逼
被逼放弃
拜六 offer day
礼拜 学跆拳道 (有人要学 一起!!)

其实 这就是 我放弃
去台湾交流的原因
因为 我真的很累
大概也没有时间去再做其他的事
你们看
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勒
就多了一个机会
我 在帮你们啊

保佑我14号英文作文比赛
让我过
我不想再拿那种烂成绩

PLS 神救救我!!!



容我说一句话 

真的受不料现在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