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新》

今天 我很累啊。。。。
够力累
我的blog换了新歌
好听吗。。。
这个团体我不认识
上上几个礼拜 不小心看到他们的video
还不错嘛。。。
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联想到
501的snow prince
哈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轻快的歌。。。
这种曲风棒惨了
如果 心情不好
再听那种sad到底的歌
会不会听了想自杀
哈哈哈
来看我的blog
是件很开心的事
开心 有没有 对不对
哈哈哈哈


最近厚。
很少人留言勒
大家活跃一点!!!
留言给我!!!
留个脚印呗。。。
哈哈哈

明天 要留校
练铃。。。
17号要表演
大家 来看!
“舞之恋”
在peichun .....
觉得这次表演 是很多人
可是 我总觉得很少人
哈哈。。
本来 每次表演都是那几个人一起
结果 这次少了很多人
这样那里好玩!!
嘿!下次不要这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下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