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你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不小心 的
其中有误会吗??
我误会你??
我不知道
可能
不想你变成那样
真的很讨厌那种一直丛勇别人做坏事的人

我不会直接问你
因为 我
希望还是你和我印象中的你一样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即时看了 应该不知道我在写你吧
哈哈哈
智商要180++以上才看得懂
哈哈哈


明天的英文 真的
保佑 我可以过
我有付出
但不多但是希望 不至于太难看

希望奇迹出现



今天跟朋友聊天
无意间聊到

我就是这样的人
男生 和 女生
我真的希望可以选择的话
我是一个男的
多么好啊


还记得我自己以前和妈妈说
我宁愿我不正常
哈哈哈哈


放心 我没有变性倾向
我也没有同性恋的倾向
我还是 正常
我是喜欢 帅哥 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下去 cs注意安全
最近很多不法之徒在干案
一切 小心点
尤其 是女生啊


现在 要1点了
我 要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