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2PM

我非常肯定
我已经中毒了
严重中毒
就好像之前
我中五只的毒一样
好像还更够力的样子


哈哈哈
我要唱孙丹菲的 ni na mi jiu so
哈哈哈 疯了




2pm 在摆虾米姿势
魅力爆表 ---上面那个
2pm+2am
超萌
yoona真的很美 可是我是在看你旁边那个

WOW 玉泽演你的脸!!perfect哈哈哈



看了都想买






阳光
全部 不是普通的帅
我要大大声讲
我是Hottest!!!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没到全部都喜欢
目前这两只
哈哈哈哈




今天上课 一直在想
有胸肌的男生真的很帅
再加上180cm以上的身高
站在我的面前的话
我不敢想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