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啊啊啊啊
我很想看我们结婚了 红薯夫妇
他们 真的是 太可爱了

我觉得 荣和 真的陷下去了
他是真的喜欢徐贤
应该不是喜欢 而是爱上
疯掉。。。
我比较羡慕徐贤
荣和真的超棒

不是普通的帅
唱歌超好听
人又长得高
温柔又细心(根本就是jihoo二号)
又写歌给徐贤
还有很多啊。。。
重点是 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有谁会不喜欢
如果他要当我的男朋友
想都不用想啊
直接答应
哈哈哈


不过我相信
这只是我一时混过头






 过后 就不会这样想了
之前 hyunjoong - youngsaeng-新禹oppa-taeyoon-yonghwa
过后又不知道要到谁 。。。。
不过都有一个共同点
                              
觉得都有抽贤的影子





















是不是 很帅??!!
电到了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