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 =

昨天晚上回到家10点半
上网找人发泄心情 12点
晚餐没有吃  没有冲凉
就跑回房间睡
结果睡不下 穿出门的裤睡觉
肚子一直再叫

到了 1点多才睡


今天心情 本来已经好了
去到学校
你是想怎样
摆脸色给我看 
受不了勒
真的觉得你在家一个样 在我面前一个样 别人面前一个样
= =你要看医生下 你有精神病
精神分裂症 还是末期那种
哈哈哈
虽然 我也有假假的时候
可是 应该没有你的够力


你要走大可以走
不用脸臭
我是你谁 我不想走
你逼我  我越是不会服你


我最近是走什么狗屎运


要怎样化解??



化学老师 今天生日
hello 一理
我真的觉得 我们超不合群的咯 
只有一张生日卡?!
是可以的咯
而我什么不知道
叫我还2块 我就还
我还以为是班费勒
结果。。。
是蛋糕钱 = =


老师生辰快乐
你教课真的有用心到
喜欢上你的课 
是因为 课文的关系
太乏味 了
不是你的问题
我喜欢听你讲课外的东西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