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台湾

Welcome To Taiwan
哈哈哈
YES 我长这么大
还没坐过飞机勒
我太Out了
讲出来给人笑
哈哈哈

不过Yuyun 你比较可怜咯
还要在去学校上课
哈哈哈
要考O level了你 加油啊
牺牲一下吧
我会买多多东西回来的
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WOW 。。。。

我在想 我要不要放弃去台湾交流的机会
感觉很多人都很像参加 
不过去玩 和交流不一样勒
不能比较 


话说 我阿姨家孩子
都很厉害读书一下咯
表姐 Spm 10A
pmr UPSP 都全A
样子也长得不错 我觉得她蛮好看的
她的人生还有什么遗憾吗??
是我的话 应该没有了咯

话说第二的孩子 也是厉害
输她姐姐一点而已


显得我很差 
咳。。。

我 怪懒??
好像有点 
呵呵 我不善于说话
也不善于打交道
我觉得这是最不像射手座的性格

冷清 生日 
三个人唱生日歌
call 电话 竟然没有人要来
我的妹妹很可怜咯

感觉我的blog快要被我废弃了
哈哈哈
不写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