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抉择 努力

今天 秋玲帮我算总平均
结果不到80%
也就是说我下次考试要82%才会有80
哇 很难啊


失望啊......
其实 是我自己有点懒散+骄傲
因为我觉得生物化学很容易
结果 没有很努力
考试前一天 在上网
考完的时候 我心里还想
应该可以拿一个80%
结果 。。。。没有
初中开始 物理都是最差
最差的物理竟然比那两科好
不是几分之差是10%之差
物理竟然是除了华语外考最好的科目
直接han到咯

努力很真的很重要
我太自满了
物理 我的确花比较多的时间读
Usaha Tangga Kejayaan
今天 国文老师教的
努力就是成功的阶梯


我在犹豫一件事情
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