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遥远的国度

15天 台湾 之旅
wow~~我直接去报名了
可是 不一定会选我
名额只有5个
一个已经留给xinyi了
一个好像是jiaqian
所以 只剩3个位
话说 甄选条件是
成绩 好
品行 好
还有 要筹比别人多钱
哇塞 难咯
算了 尽力就好
希望我会中选

百万小学堂里的台词
选我 选我 选我!!!!!
哈哈哈 还附加动作

还有一个地方很像去
韩国 这个应该更渺茫
明星多到爆
shopping多到爆
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作同一个梦
哇塞 如果是真的就好
超完美的梦
可是每次 都被叫醒
话说 我的梦
有时不错准

难道 我的好运就要来了??
哈哈哈


玉泽演 你超帅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