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选择。

wow~我的blog换歌咯
好听 吗???
我是很喜欢啦
Kissing You
很轻快 然后甜甜的感觉
棒!

Cause when I'm kissing you
My senses come alive
Almost like the puzzle piece
I've been trying to find
Falls right into place
You're all that it takes
My doubts fade away
When I'm kissing you

看到Kiss这个字
我就想到爱情
想到爱情
就想到我的辩论题目

爱情不能作比较
我哪里懂啊!
我觉得Wanling讲得很对咯
没有谈过恋爱的 就觉得爱情不能作比较
谈过恋爱的 就觉得爱情能作比较

问我的话
爱情 不懂 也不想懂
完全也没头绪
不懂从哪里开始
所以一理
对不起
我先放弃
我知道我很不负责任
但是我会完成我分内的事
但没有很拼
因为 我必须在考试 和 比赛
选择其一


自由队 和 辩论队
恢复参赛资格了
也就是说
要赢的机会也变小了

算了吧
反正我一开始的想法只是
让我中学生涯过的难忘一点
至少我还参加的辩论赛
是不是这样讲

我的完成的愿望了
赢了第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