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无形的压力

咳 。。。。
直接失望
为什么这世界上有这样的人
你只想到你自己
没有顾及其他人
我觉得你很厉害
你永远都站在对你有利益的一方

那天看到你 还觉得你很可怜
想去安慰你一下
现在想 好菜我没这么作
根本就不值得
既然你都说了这么白
我也无所谓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呸~


最近上课都很紧张
呵呵
不便透露
哈哈




考试
本来很有信心
可是 后来 发现
没有 让我觉得容易的地方
靠自己
别人可以 我为什么不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冲啊
我的目标 xx%
等考试过后再填
哈哈哈

Wow 去读书了

K 书中
不要来诱惑我蛤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