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比赛

比赛最重要的什么??
结果 or 过程
我个人认为是结果
难道不是吗
结果 有比什么更重要吗
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并不是结果
这些应该是用来安慰人的
可是 我想不需要
至少我输得起
真的觉得我们不够好
没关系啦
能赢第一场
我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这是机会难得
辩论 是我从来都不想碰的东西
是因为 我想让我中学生涯过的难忘一点
所以 有什么比赛 就参加吧
哈哈哈


今天听了台湾明道大学院长的讲说
节能减碳
哇哇哇
棒!
他做的车超帅的
太阳能的
外形超可爱的
他的小车车吸引到我了
哈哈哈
不能浪费那60块
一定要去学东西回来

WOW~
考试大家加油吧
。。。。。。。。。。。。。。。


讨厌批评我偶像的人。。。

太过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