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运动 读书 哪个重要

开学3个礼拜了
我觉得我
浪费很多时间
咳~
本来跟自己说
每天要温习3个小时
结果
我好像办不到

今天qiuling问要不要比辩论赛
其实 我还蛮参加的
可是 想想一下 我都没经验
还有就是
班上也没有人很厉害
大概也不进三甲
而我都已经高一了
哈哈
所以 放弃了


我发现我上了中学
什么都不参加了
小学的时候
我什么参加
运动 静的 都参加


哈哈
不过小学比较喜欢运动
小学我体力超好的
整天一直玩的勒
5 6 年级最恐怖
留校完 不要回家
跑整个学校
不然就是整个咸水港
回家还骗妈妈讲老师不要让我们回家
哈哈哈
很够力厚
不然我也不会晒到怎么黑

现在啊
你叫我出去
不要啊 晒到要死
等下变黑
叫我跑学校一圈
直接没有力
最近 开始只要跑快点上楼梯
直接抽筋啊
严重啊
再这样下去
我觉得我会变肥

今天上体育课
那个老师还说我
你有运动细胞勒
做莫不要进校队
哈哈哈
问我小学有参加的是吗
哇哇
讲真的
我读了peichun3年
没人讲过咯

这样都是历史
哈哈
大概没机会参加了
哈哈
没关系啦
专心读书好了
赫赫


不写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