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发闷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天大的秘密
可是 我不知道要跟谁讲
我真的很想讲啊.......




哇哇
我今天突然发现
我们学校的有一个人很像
Nichkhun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nichkhun比较好
正版跟仿冒品
是有差的!!!

今天上体育课
讲到身材
有muscle的男生比较帅
虽然我以前也觉得有muscle的很恶心
现在完全改观
软趴趴的
咳 。。。。




我心爱的水瓶
不见了。。。。
很贵耶
我也很喜欢
用不到2个月
竟然给我不见
我没有钱买水瓶啊


我的碗还没洗
我的功课还没有做完!!!
明天数学测验
还没有读!!
够力 够力
我是不是疯了
还在这里悠哉上网 写blog

保佑
数学测验给我过
go go go


今天很赶
写到这里就好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